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与首发集团京开分公司开展 冀京联合治逃工作交流

2024-03-27 14:33   作者:荣乌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朱柏

为进一步健全冀京联合治逃机制,推进现有大案要案处置进程,3月19日,分公司派出工作组到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京开高速公路管理分公司驻地开展联合治逃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近期共同跟进的大案要案治理情况进行了共享。同时,对此类往返于北京河北两地的违规超限超载“货车客标”逃费车辆的治理方案进行了讨论,双方均提出了完善建议并达成了共识。双方还就冀京联合治逃工作中涉及的强化数据资源共享、加强日常稽核协助、协调重大逃费事件处置、软件创新开发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工作组在京开分公司稽核监控中心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监控管理大厅。

    随着京冀联合治逃机制建设的不断完善,荣乌分公司与首发集团京开分公司开展跨省超限车逃费案件治理的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荣乌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与相邻省市治逃力量的协同联动,推动信息资源整合与共享,持续保持对违规超限超载逃漏费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