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服务无止境”,保障大件运输车安全通行

2024-01-26 16:39   作者:赵彤彤、王勇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1月25日14点30左右,收费四班班长刘冰发现收费广场远处停了一辆车许久未动,走上前才看清原来是个“大家伙”,司机师傅正在发愁是否能正常通过收费站入口,得知情况后当班班长马上通知值班站长及机电员赶往收费广场。

据了解这个“大家伙”长15米、宽5.6米、高4.5米,是由巨力锁具生产运往安徽的吊索具,由于此大件车,外观宽度达到5.6米,为确保车辆顺利通过收费站,值班领导及机电员,先是在收费站入口进行尺寸测量,考察附近障碍物,随后,收费班长快速做好大件车检验登记工作,通过二维码扫描认真核验通行证各项数据,确保车辆实际装载、行驶路线均与通行证相符,确保证件真实有效。

为防治车辆对机电设备及交安设施造成碰撞,站机电将车道的抓拍相机进行临时拆除,并做好收费广场疏导解释工作,切身践行集团“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全力打造司乘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