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开展绿通业务理论培训

2024-01-17 15:07   作者:李琼、安文龙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1月16日下午,徐水北收费站召开绿通业务专题培训会,针对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印发《“假冒绿通”治理指导手册(试行)》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绿通车辆信用抽免检宣传引导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培训有侧重点和针对性,以PPT+视频的形式详细讲解了绿通查验和拍照的各项要求。

一是提高责任意识,立足岗位,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履职尽责,应收尽收、应免尽免,同时核验照片要保质保量,清晰完整规范,便于后期绿通复核。

二是加强绿通核查力度。坚持两人验货,多点随机查验,尤其对篷布遮盖的车辆和厢式货车要仔细认真查验,严防假冒绿通车辆蒙混过关。

三是通过分享典型案例,总结假冒绿通车辆的伪装方法,进一步增强职工对假冒绿通车辆的辨别能力。

四是解释工作到位,对于不符合要求的绿通车辆,要耐心解释政策,降低舆论影响,提高司乘满意度。

徐水北收费站全体人员会后将继续深入细致地学习研究绿通政策,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职工对绿通工作查验的能力及工作效率,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打下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