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雾天无情人有情,杯杯热水暖人心

2024-01-12 11:03   作者:高晓雪

12月29、30日,河北多地大雾来袭,为了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保障司乘安全和舒适的行车环境,徐水北收费站在雾天封道限行的情况下及时为提供司乘便民服务,给司乘客带去贴心的关怀。

徐水北收费站在雾天封道期间设置了便民服务台,配备了饮用热水、食品、修车工具和其他应急物品。司乘有需要时即可通过工作人员的帮助倒取热水。这项贴心的服务一方面为司乘提供了方便,另一方面也为他们在长时间等待中提供了补充水分的机会,维持身体健康。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司乘解释封路原因,邀请大家关注荣乌高速抖音账号或者河北高速公路公众号及时了解路况,从而更好地规划行程,避免在恶劣天气里出门受阻。

一杯杯热水和一声声关切问候驱散了司乘们的寒意和烦躁,缓解了他们的焦急情绪,让他们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感受到了浓浓暖意。徐水北收费站细致周到的延伸服务受到了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徐水北收费站始终秉承“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全面践行“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企业文化主旨,持续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为高速出行的安全和便利做出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