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强技能、塑形象,劳动竞赛“热”起来

2024-01-04 11:36   作者:陈子璇、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贯彻集团公司和荣乌分公司的2023年劳动竞赛部署安排,营造“创一流、争第一”的浓厚氛围,徐水北收费站于12月27日留营日组织开展了肢体礼仪和交通指挥手势劳动竞赛。以实战促提升,强化提升收费运营管理。徐水北收费站30余名职工参加竞赛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副总经理王爱军,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郭继美出席比赛,工会办公室、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负责人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当前正值徐水北收费站开通运营十周年,赛前站内负责人围绕企业文化、引流增收、创先争优、勇毅担当、服务司乘五方面致词开启劳动竞赛活动,激励全体职工要以荣乌为荣,以荣乌为傲,在荣乌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中永葆初心,牢记企业“五自”经营理念,勠力同心、奋力拼搏,为荣乌高速卓越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才干。

此次劳动竞赛活动围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宗旨,各收费班组依次进行肢体礼仪和交通指挥手势班组队列展示,比赛过程中严肃紧张,团队斗志昂扬、步伐整齐、动作规范,比出干劲、练出效果、创出亮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赛后,孙明山书记对此次劳动竞赛进行点评并向全站职工再次发出动员令。他指出,今天的劳动竞赛,实现收费业务与生产经营的同频共振,比出了水平,赛出干劲,练出了效果。他强调,在2023年终岁尾工作冲刺阶段一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持续掀起“创一流、争第一”的干事创业的热潮,决战决胜全年任务目标。二是要以劳动竞赛为抓手,紧盯目标、坚定信心,在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勇往直前,时刻保持永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决心和勇气,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三是要聚焦收费主责主业,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保收费、促增收,冲刺年度任务目标。以优质的服务为司乘提供良好通行环境,树立荣乌分公司良好企业形象。

徐水北收费站通过此次劳动竞赛的备战、实践,夯实了员工的业务技能,激发了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力,秉持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掀起“赛风格、赛水、赛干劲、赛贡献”的高潮,以更加专业的职业素养,更优质的服务态度,更精细的管理水平,力争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洁、美、绿、安、畅的行车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