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组织观看学习《货车违规驶入高速公路演示》专题片

2024-01-04 10:46   作者:安文龙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1月3日,徐水北收费站组织本站在岗后勤及一线员工观看学习《货车违规驶入高速公路演示》专题片,严格落实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关于组织观看学习〈货车违规驶入高速公路演示〉专题片的通知》等文件要求。

专题片分析了入口称重检测工作的重要性,生动、详细地讲解了货车如何通过跳磅、搓磅、飞机轮、液压支撑等非法称重手段违规驶入高速公路,一线收费人员如何发现超限超载车辆并第一时间拦停相关车辆。

通过观看学习《货车违规驶入高速公路演示》专题片,一线收费人员充分认识到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徐水北收费站将更加严格地落实入口称重检测工作要求,遵循逢车必检,超限禁入原则,进一步强化高速公路超限超载治理,严防非法超限超载车辆驶入,保护高速公路基础设施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