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服务司乘不“打烊”,寒冬暖心助司乘

2023-12-21 08:55   作者:陈子璇

12月6日上午8点左右,一辆鲁G牌大货车打双闪缓慢驶向徐水北收费站103车道。收费员马上发现了情况异常,通过对讲迅速通知当班收费班长。果然,司机下车后焦急询问附近哪里有修车点。当班班长向司机师傅了解了具体情况后,立刻组织疏导员疏导后方车辆并摆放反光锥。班长将情况报告给值班站长后,协调车辆帮助司机师傅请来了专业维修人员对车辆进行了及时维修。时值冬日,看到两位司机师傅在寒风中不住的打颤,在得知二位司机还没吃早餐,站长组织人员马上带来了热水、方便面、火腿肠食物及修车工具送给两位滞留的司机师傅。

随后,两位山东临沂籍的司机师傅非常感动,感激地说道:“谢谢你们,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人生地不熟的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办呢,你们真是帮我解决了大麻烦,太谢谢你们了,感谢徐水北收费站的温暖帮助!”站长答到:“服务社会,人民满意是我们的职责,帮助过往司乘解决困难是我们应该做的,出门在外安全第一,您最好再检查一下车辆,没有问题就可以继续行驶了,祝您一路平安!”并嘱咐司机路上注意行车安全,随时关注车辆的状况。

司机的感谢使我们倍感欣慰,这就是我们的工作价值。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体现了徐水北收费站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的理念,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延伸服务,在寒冷的冬季用爱心、暖心为过往司乘带去最温暖的关怀,全力打造畅、安、舒、洁、美的通行环境,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荣乌高速的良好社会形象,彰显高速人的责任和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