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 雨中热心助司乘 畅通深夜回家路

2023-11-01 09:44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张灿

8月11日21时,正值黄土岭收费站四班中班,从南区下来两辆津牌车,停在了北区收费站门口,当时北区收费站也就是山西方向禁行所有车辆,从车上下来四个司乘特别着急的找到了我们的当班收费员说他们从张北草原旅游回来要去天津,沿途服务区都没有油,车上红灯已经报警了,如果加不上油他们就没有办法返程,而且当时正下着大雨,车上还有孩子,当班收费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上报当班班长,班长及时与服务区加油站取得联系,加油站同意送油出来为司乘加油,经过二十分钟的等待,成功给车加上了油,他们走的时候一直在跟收费人员说谢谢,说遇到好人了。

作为一名普通的收费人员,面对形形色色的赶路人,我们的工作远不止收好费,发好卡那么简单,安抚好司乘的情绪,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已然是我们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每位司乘提供热心服务,助力他们一路畅通,是我们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为更多司乘提供耐心的热心的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