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 热心服务暖人心

2023-11-01 09:44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刘柳

8月13日晚上20:40左右,荣乌高速黄土岭收费站收费一班收费员在换岗回站区的路上发现一辆打着双闪的车辆横在马路中间,收费员询问司机得知车辆调头时不小心将车辆的右前轮卡在水沟里动弹不得,了解情况以后收费员对司机说:“师傅您别着急,我回站区多喊几个人帮您把车推出来”。随后收费员连忙跑回站区联系值班站长,当班班长。值班站长连忙组织六名人员前去救援,我们利用千斤顶将车辆升起来然后搬石头放入车辆右前轮下,然后让司机上车把握方向我们在后面推,最终顺利的将车辆推了出来,脱困以后司机师傅一直对我们说着感谢的话。

这只是发生在荣乌高速黄土岭收费站日常工作的一件小事,也体现出收费员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能从细微处着眼,积极做好利民便民工作,用真心、热心为司乘人员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树立良好的高速公路窗口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