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收费运营工作调度会暨“双节”安全生产部署会

2023-09-26 10:32   作者:韩赛 来源:荣乌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9月21日,荣乌分公司在狼牙山收费站组织召开了收费运营工作调度会暨“双节”安全生产部署会,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爱军主持会议,收费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各收费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加强入口称重管理工作,严防超限超载车辆上道,降低道路运行风险,减少交通事故。强值班值守,提前研判车流高峰时段,密切关注车流变化,及时启动应急预案,保障站口畅通。好车辆通行服务,为司乘提供旅游指路、简易修车、方便饮食等便民服务,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四做好引流增收,利用“双节”期间司乘出游需求大的特点,大力推广沿线秋季美丽山景,扩大宣传面。五稽核治逃不放松,在做好小型客车免费的同时加强对皮卡车和临界客车的管控和甄别,防止漏费。

会议强调,“双节”期间客运车流量大,各收费站要在做好保通保畅和服务保障的基础上,加强安全生产。一免费期间车速快,收费人员横穿车道时注意观察来车方向,确保人身安全,同时做好用火用电等安全管理工作。二维护收费站口良好秩序,遇有不符合要求的摩托车、超限车、行人强行上道时要及时报告高速交警、路政处置。三做好舆情风险管控,“双节”期间车流大、公众关注度高,要增强敏感性,妥善应对各类特情,防止出现负面舆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