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3-07-12 15:49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7月12日,荣乌分公司纪委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分公司纪委书记、副书记及纪检监督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纪检干部围绕上半年工作情况谈收获,讲感想。纪委书记牛晓东针对2023年上半年纪检工作进展、工作亮点进行总结,分析问题不足,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站位。纪检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在监督执纪问责中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指出,要强化主责主业,严格监督执纪。要强化政治监督,紧盯重点领域和重要事项,切实把监督“专”起来抓,工作“统”起来推,力量“整”起来用,力争监督检查取得更大成效;要利用本地红色文化资源开展警示教育,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淬炼纪检铁军。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要涵养捍卫忠诚的正气、清正廉洁的底气、敢于担当的硬气、反腐惩恶的锐气四种精神气质,要淬炼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纪律作风过硬、廉洁自律过硬四种过硬本领,保持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纪律部队“排头兵”形象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