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开展“浓情端午 一路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26 17:12   作者:王旭颖

端午期间,徐水北收费站深入开展“浓情端午 一路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徐水北收费站在收费站外广场设置了志愿服务台。在值班站长的带领下,党员职工化身志愿者全天候负责政策解答、路况咨询,免费提供热水、简易修车工具、便民服务卡以及创可贴、纱布、碘伏等非处方类外用药品,并通过高质量服务进一步拉近与司乘人员距离,耐心解答司乘关于免费政策的疑问,主动向司乘介绍便民服务卡上“周边加油站、旅游景点、汽车修理路线图”“周边高速行车路线图”两个二维码的使用方法。

党员职工在弘扬志愿者精神的同时,积极做好车道疏导保畅工作,并持续推进“高速+旅游”,大力宣传周边旅游景点,向过往司乘发放刘伶醉景区入场券,推介景点特色亮点和优惠政策,实现反哺收费站引流增收。

点滴微光,可成星海。徐水北收费站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建设,以优质、文明的服务迎接过往司乘,展现荣乌高速良好社会形象,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高速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