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出行安全要牢记 电动三轮不乱骑

2023-06-19 11:30   作者:葛青青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今天正值收费四班上白班,又赶上将近四十度的高温天气,连地面都被晒的滚滚发烫。大家正在讨论这么热的天气出门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突然从不远处的红绿灯拐过来一辆电动三轮车,车上的老大爷很惬意的往高速入口缓慢驶来。一见到这种情况收费赶紧报告值班班长,收费班长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老大爷要上高速回家,他说他们家就在离高速不远处,听到这些,收费赶紧给他普及出行安全知识,高速是禁止电动三轮车上道的,为了他的安全也为了别人的安全着想,收费先把他劝到路边安全地带,然后现场当起了导航给他指导不走高速怎么安全回到家。他听的很仔细,并认真记下了回家的路线,随后他连声道谢说是我们救了他一命,不然上了高速真的很危险,后果将不堪设想。收费人员叮嘱老人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我们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仅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和家庭的幸福,出行注意事项要牢记,才能最大化的享受交通发展为我们带来的便利。

微信图片_20230619102155

微信图片_2023061910215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