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 耐心指导助司乘 暖心服务安人心

2023-06-08 11:43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张灿

2023年6月7日上午,正值收费四班白班,003车道驶入一辆白色小轿车,收费员发卡后发现车辆无法启动,司机师傅急得满头大汗,当班收费员立即安抚司机师傅并报告班长。当班班长和机电员到车道后仔细询问了司机师傅车辆所出现的问题,司机师傅说这辆车是借的朋友的手动挡的车,现在家里有人病了,着急去医院,自己不是特别熟悉如何操作,现在车辆无法启动,向我们寻求帮助。机电员和班长检查后发现车辆并没有太大问题,有可能是司机师傅不熟悉操作流程所以导致车辆无法启动。当班班长立即上车进行操作,将车辆启动后驶离发卡车道并指导司机师傅熟悉操作流程,司机师傅说:“太谢谢了,你们可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作为一名普通的收费人员,面对形形色色的赶路人,我们的工作远不止收好费,发好卡那么简单,想司乘之所想,急司乘之所急已然是我们工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每位司乘提供暖心服务,助力他们一路畅通,是我们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为更多司乘提供耐心的暖心的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