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开展职工食堂全覆盖监督检查工作

2023-05-31 10:54   作者:朱润楠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根据分公司相关工作部署,荣乌分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组织纪检监督室、办公室、财务管理部、安全环保部、审计法务部对分公司各单位食堂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充分利用“纪检+”监督机制,对照9项重点监督内容,采取内业审查、现场查看、随机谈话等方式实地检查各单位食堂的操作间、餐厅、食品储物柜等场所,重点检查食堂收支账目,食品原材料采购、加工和制作流程,食品留样及食堂卫生、安全等情况。 

2 (1)

检查组强调,一是倡导廉洁,勤俭节约。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内容,找准正风肃纪反腐的着力点,倡导“光盘行动”,以精准监督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优化治理。二是要严守食品安全底线,确保舌尖上的安全。把好食品采购、加工、储存等多个重要关口,做好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一步完善食堂安全管理制度,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三是针对本次检查反馈的问题要明确时限完成整改,形成整改报告报送至纪检监督室,确保监督检查取得实效。

2 (2)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持续强化落实监督责任,进一步巩固监督检查成果,打造公开、透明、节约的职工“满意食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