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满城北收费站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3-05-26 13:47   作者:荣乌分公司-满城北收费站盖沐阳

为积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满城北收费站以学促干,留营期间动员全站干部职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以此靓化站区环境,优化河北高速窗口形象。

活动前,首先按照班组、部门划分了卫生区域,全体职工对车道、广场、岗亭等地进行彻底清扫,对车道内各项设施进行仔细擦洗。另外,针对收费广场及边沟内存在的白色垃圾、食品塑料袋、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清扫过程中,站领导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带领职工们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对站区环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整治。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出了满城北收费站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今后,我站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真正做到“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