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 用真心服务司乘

2023-05-23 10:29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张远蓉

黄土岭收费站紧邻服务区,站口分为南北二区,由于站口设置的特殊性,许多司机不知道怎么去目的地,因此,日常为司机指路成为了我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5月7日下午七点左右,一辆三轴货车驶入ETC车道后停下,当班收费员立即询问情况,当得知该车无ETC时,将其引导到人工车道,司机缴费后询问:“我要去保定唐县,怎么走啊?”收费员跟司机说:“您从我们这下去直走右拐,大概200米,过泵房后,右拐上高速,往涞源朔州方向行驶10公里后顺匝道行驶就会转到涞曲高速,再沿涞曲高速行驶就会到达唐县。”司机非常满意,在驶离车道向工作人员说谢谢。

像这样问路的小事儿每天都会发生,有时候一天会发生许多次,事虽小,但是暖人心。面对这样的小事儿,不能怕麻烦,只有把工作中的小事儿做好,才会让自己的工作更加完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