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筑牢廉洁从政防线

2023-05-22 17:07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纪委关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荣乌分公司纪委多举措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督促全体纪检干部培育良好家教家风,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共建廉洁和谐幸福家庭,筑牢廉洁从政防线。

分公司纪委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开展“观展悟廉”“家庭助廉”等活动,走进纪检干部“八小时”之外,引导纪检干部和家属共同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在红色教育中传承党的廉洁基因,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不断推动全体纪检干部正家风、树清风、带民风。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持续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为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用好载体资源、丰富教育形式,深入推进家庭家教家风领域清廉建设,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为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