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开展跨路段联合治逃工作

2023-05-19 13:23   作者:荣乌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朱柏

      为有效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5月18日,荣乌分公司派出工作组赴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就完善逃漏费车辆证据链等开展工作交流。

      荣乌分公司稽核人员在数据筛查过程中发现了一批存在出入口车型不符等逃费行为的车辆,由于证据链不完整无法发起工单实现逃漏费应追尽追。为避免通行费流失,工作组来到张家口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蔚县南收费站实地调取监控录像,进一步提高证据图像质量,完善逃费证据链信息。本次联合治逃共筛查车辆200余辆次,完善逃漏费车辆证据68辆次。工作组还与张家口发展公司稽核人员围绕大案要案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达到了学习互鉴,取长补短的目的。稽核管理中心将始终锚定年度稽核任务目标,不断完善联动机制,强化信息共享,以“有逃必打、有费必追”的治逃决心,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