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总结经验 持续加强稽核治逃力度

2023-05-19 09:08   作者:崔敬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五一期间,狼牙山收费站共现场治理逃漏费车辆41辆,追缴金额1072.85元,稽核治逃取得显著成效。为进一步巩固稽核治理成效,狼牙山收费站总结“五一”稽核治逃经验教训,治逃不放松,持续加强治逃力度。

一是要周密部署。对治逃工作做重点部署,合理部署在岗人员,构建了职责明确的治逃体系,切实提升治逃力度。

01badbf162c6ca64ef34af267f9bae1

二是要共同发力,联合治逃。站稽核员全天24小时待命,随时查询可疑车辆信息,在高效率治逃的同时,保障车道通畅。

三是要随时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提醒大家在工作中时刻保持警惕,密切注意车辆信息,对可疑车辆要认真分析研判,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真正做到“应征不免,应免不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