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开展现场稽核工作指导会议

2023-05-12 00:00   作者:安文龙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进一步提升徐水北收费站一线收费人员现场稽核工作水平,助力稽核治逃攻坚战,5月11日,我站稽核员组织召开现场稽核工作指导会议。

     徐水北收费站稽核人员提前向职工下发《荣乌分公司现场稽核工作指导手册》和现场治理明白卡,并认真组织学习其中的内容,向班组明确了绿通车辆查验过程中照片留存注意事项,各类型车辆查验标准和现场治逃拍照要求。同时就近期现场稽核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典型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研讨了改进方法,对避免这些问题的再次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现场稽核工作指导会议,规范了收费员现场治逃流程,提升了收费员现场稽核水平,为稽核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