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跨地协作”破解异地取证难题

2023-05-09 15:25   作者:荣乌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朱柏

      近日,荣乌分公司通过数据筛查排查出一个涉及“货车客标”等多种逃费行为的犯罪团伙,涉及逃费金额20余万元,因该团伙主要在张家口地区活动,受区域制约,取证工作困难。为避免通行费流失,分公司与公安部门联合协作,于5月5日,前往张家口尉县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荣乌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与徐水区公安机关、张家口蔚县公安局通过前期沟通和现场商讨,确定了工作方案并立即展开行动。经过摸底排查,锁定了该团伙相关嫌疑人并传唤至当地派出所,在充分的证据面前,嫌疑人对逃漏通行费行为供认不讳并主动交代逃费过程及其他涉案人员。目前,分公司派遣专人全程协助,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通过本次协同办案,三方达成了路警联动、协作办案的共识,由分公司发挥发现逃费行为、收集逃费证据的优势,公安机关发挥案件侦查审理的优势,实现强强联手,开创“路警联合”新模式,维护高速公路良好运营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