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2023-05-06 09:14   作者:徐秋爽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2023年3月25日,按照集团、分公司党委要求,坡仓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为了使此次活动在本支部全覆盖,坡仓收费站党支部采取集中组织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党支部16名党员悉数参加。

《榜样7》在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引起热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榜样7》中的一个个先进事迹让人身临其境,共产党人冲锋在前、无畏牺牲的硬核精神,让我们深刻理解了“初心与使命”的真正含义,同时也让每一位同志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弥足宝贵,激发起大家对未来做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对标向前、扎根基层、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做出色的时代“榜样人”。

节目结束后,党员们积极开展讨论研究,踊跃发表观后感和心得体会。此次节目令所有党员受益匪浅,感触颇深,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内生动力,努力谱写事业新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