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3-05-04 17:40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葛松

为保证2023年“五一”小长假期间车辆快速、安全的通过收费站,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把安全保畅工作作为节假日期间工作重点,合理安排收费人员,加强收费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圆满的完成了“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给广大司乘人员营造了安全、有序、便捷的通行环境。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研判部署。凝聚思想,提高认识,节前召开的安全保畅工作会议,对“五一”期间安全保畅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明确分工,将安全保畅工作明确到点,细化到人。

二是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加强值班值守。“五一”期间,我站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同时保持通讯畅通,遇到特殊情况及时处理,随时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

三是加强设备维护,强化安全管理。在节前对收费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重点对收费岗亭、发电机房等进行了全面地检修和维护,保障了假期期间设施设备的运行正常。同时,还规范设置交通标志、限高门架等,保障小型客车的安全快速通行。

四是强化文明服务,创新服务举措。精心准备、提前谋划,在收费站口设立便民服务台,主动为司乘提供路况信息、地图、修车工具等服务。在落实好便民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对困难司乘及时开展救援、交通导向服务、免费提供手机充电、应急电话、联系修车等援助服务。

五是对“五一”小长假期间车辆数据信息及时、准确的报送。2023年4月29日0时至5月3日24时,黄土岭收费站入口总车流量为3239辆次、出口总车流量为2884辆次、收费额10111.96元。一型客车入口2956辆、出口2624辆、通行费减免额57728元。旅游包车出口减免车流量为8辆、减免额582.49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