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圆满完成“五一”安全保畅工作

2023-05-04 10:20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4月29日0时至5月3日24时,徐水北收费站入口总通行量32994辆次,出口总通行量29807辆次,总收费额506078.78元;其中,一型客车入口总通行量29827辆次、出口总通行量26739辆次,免征费额1141671.26元;旅游包车出口减免通行量128辆次,免征费额17740.72元。

“五一”劳动节期间,徐水北收费站周密部署、多举并措,全体干部职工通力协作,实现了疏导保畅“零拥堵”、安全生产“零事故”、文明服务“零投诉,圆满完成了“五一”安全保畅工作。

科学安排,收费站口安全畅通。徐水北收费站节前召开站务会,安排部署工作,落实职责分工,合理安排人员配置,积极做好应对车流骤增准备。提前设置了小型客车专用车道,更换免费时间标识牌,做好车辆分类、分车道行驶,切实维护了收费站良好通行秩序,保障了车辆安全、快速通行。

巡检维护,设施设备运转正常。节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针对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节日期间,机电员加强巡检维护,重点关注收费设备、应急设备,保障了设备运转正常、联网收费系统安全稳定、数据和视频图像上传及时。

服务至上,树立良好窗口形象。徐水北收费站在收费广场设立了便民服务台,配备维修工具、应急医药箱、饮用水、修车工具等应急物资,同时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路线图,向司乘朋友们宣传徐水周边景点,用心用情的文明服务,树立了河北高速良好窗口形象。据统计,为司乘提供咨询服务20余次,推车服务2次,倒水服务9次,发放路线图15余张。

坚守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保证信息上传下达及时畅通,确保遇有突发事件做到快速反应、快速处置、应对有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