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 “五一”节日期间 保畅服务要落实

2023-05-04 17:35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许津津

当前正值“五一”长假高峰,也是三年疫情后第一个小长假。此次“五一”小长假正是踏青游玩的好时机,大家纷纷制定出行计划准备带上家人出去游玩,随之而来的是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产生堵车及走错路的情况时有发生,为此黄土岭收费站营造安全畅通、温馨便捷的通行环境,全力做好司乘服务及保畅工作,对过往的司机专门设置的爱心驿站,提供免费的休息、热水饮用、手机充电等服务。为避免收费站出口易发生拥堵,利用高速公路现有可变滚动屏幕提前发布提示信息,提醒通行车辆合理规划绕行路线,还增加收费站出入口疏导人员,疏导通行车辆安全快速通行。

保畅工作和司乘服务是对司乘的服务也是收费站延伸服务的一种体现。让司乘感受到高速公路服务的热情,是我们工作的动力源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