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迎五一 站区设施优化升级

2023-05-04 17:36   作者:孙金成、刘松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迎五一,荣乌高速为给广大司乘营造安全优美的行车环境,对各站区进行了优化升级。

26日下午,坡仓站区迎来了大改造。首先,对车道内陈旧的防撞柱进行了清理。这些防撞柱对行车安全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夜间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对引导车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长期以来,由于车辆碰撞、碾压,这些防撞柱早已不堪重负、损坏变形、歪七扭八,此次对这些设施进行了更换,旧防撞柱功成身退,车道旧貌换新颜。

其次,对广场周围花钵内干枯的花草进行了清除,重新培土,栽种上各色花卉。有串红,矮牵牛,万寿菊等,五颜六色的花卉与道路两旁的绿植交相辉映、相得益彰,霎时间使整个站区面貌焕然一新、迸发出勃勃生机,站区形象得到全面提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五一将至,坡仓站区会以实际行动营造出一个畅通优美、舒适快捷的行车环境,向过往司乘展示出一个全新的窗口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