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积极开展“五一”节前安全保畅工作

2023-05-04 17:36   作者:徐秋爽

为确保“五一”期间高速收费站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运行,坡仓收费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积极做好劳动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并全力以赴抓好近期各项工作。

一、动员部署,提前谋划。召开“五一”节假日保安全保畅通专题部署会议,传达安全会议精神,学习安全工作文件,压实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五一”保畅应急预案,对节假日期间天气状况、车流情况等进行动态分析研判,为收费工作保驾护航。

二、排查隐患,筑牢防线。坡仓收费站对收费站车道设施、发电机房、配电室、办公楼等重点区域机电设备及消防器材进行全面系统排查;对收费岗亭、食堂用火、用电、用气进行认真细致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隐患进行及时记录整改,彻底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三、立查立改,监督落实。每检查一处,廉勤监督员都会再次确认设施设备是否正常、消防用具是否在有效期内、指示灯是否能正常运行、对节前安全检查进行监督。

四、值班值守,绝不放松。成立以站长为组长的安全保畅领导小组,认真执行节假日期间值班制度,明确免费时间和范围,全力以赴做好保畅工作,切实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人员、设备保障到位。

坡仓收费站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抓牢细节不放松,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效开展,营造安全畅通整洁的通行环境,为“五一”司乘节假日出行保驾护航。


五一保畅

五一保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