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大队 奋战“五一”小长假、书写保畅新答卷

2023-04-30 12:48   作者:米菲菲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来自周边地区的游客在“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旅游到河北”的宣传推动下,纷纷踏上了高速公路,前往各处旅游胜地游玩,为全力做好高速出行保障工作,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大队组织全员留营,坚守岗位,竭尽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奋战“五一”小长假。

在首日的保畅工作中,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全员投入,重点对以下三方面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思想站位,“五一”小长假是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大队成立后的第一次大考、第一次全员练兵,第一次与各部门密切配合,能否交上满意答卷重中之重在于提高思想站位;二是加强与高速各方的沟通协调,在事故易发、多发的营尔岭隧道重点布防、加强值守、与高速交警一同疏导车辆、与监控、班组等部门密切配合,做好事故处理和现场清撤,迅速高效的减少道路拥堵;三是加强救援监管,坚决杜绝救援单位服务态度恶劣、流程不规范、收费不合理等现象发生,对到达现场时间、救援时长、救援规范提出了更高要求,防止节假日期间舆情现象发生。

微信图片_20230430123908

“五一”首日截止29日20时,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大队辖区共计发生事故近30起,妥善处置故障车辆27辆。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涞源保通保畅应急大队将以此次“五一”小长假作为磨刀石,不断锤炼、快速成长,为更好的做好道路安全保畅工作全力以赴,让司乘感受到河北高速的温度、情怀和担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