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五一”节前工作部署 确保司乘安全出行

2023-04-28 16:04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五一”假期临近,根据河北高速路网运行研判分析,今年劳动节假期,旅游、探亲等出行需求旺盛,同时,河北省内推出通行河北旅游包车周末免费通行措施,与劳动节假期叠加,出行人数将会呈现井喷式增长。为给过往司乘营造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徐水北收费站召开站务会,提前部署,优化服务,确保司乘安全有序出行。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徐水北收费站召开站务会,提前部署节前工作,细化制定保通保畅方案,落实职责分工,及时发布路况信息,避免站口拥堵;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扩展服务内容,妥善处理特情车辆,坚决不发生负面舆情。

二是加强联动,快速通行。加强ETC车道疏导员配置,发生特殊情况,及时处理,保障ETC车辆快速通行。加强联动机制,及时做好同高速交警、应急保畅中心的密切配合,发现车辆滞留和拥堵现象,做到早发现、早提示、早处置,保障站口畅通。

三是强化安全,落实责任。积极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针对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形成闭环,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加强日常巡查和设备维护,确保网络安全、机电设备运行正常。

四是优化环境,提升形象。对收费车道、收费亭内外以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和全面整顿,进一步优化站容站貌,全面提升收费站窗口形象和河北高速美誉度。充分结合“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活动,对徐水北收费站周边景点进行宣传,千方百计引流增收。

五是健全组织,严格值班纪律。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职责,对突发事件,严格按应急预案要求,及时做好信息传递和应急处置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