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组织职工参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2023-04-04 10:57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站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徐水北收费站按照答题要求,组织职工开展网上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有多选题和填空题两种题型,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依托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引导职工参与答题。全体职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答题、很多职工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答题,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学习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预期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答题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进的不竭动力,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