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清明将至,我们在行动

2023-03-28 09:43   作者:陈麒 来源: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2023年第一季度即将画上圆满句号,迎来了清明时节。中国为礼仪大国,注重归乡扫祭;春暖花开,又不失为一个全家踏青郊游的好时节。那么,在清明来临之际,活动集中,高速公路交通压力激增。为保证荣乌高速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质的文明服务,以“十心”服务宗旨为过往司乘提供行车环境。

一、提前做好针对特殊情况的预案、以及车流量大的相应保畅措施,并演练。

二、提前检查机电设备的运营情况。全线机电设施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三、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及周边路段形成联动机制。如遇特殊事件及时沟通,应对特情。精准落实解决方案。

四、运筹帷幄,指挥调度,及时、准确发布信息、指令。监控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不离岗时刻关注视频路况;增加巡查次数,对道路情况了如指掌。

五、针对司乘可能关注的服务需求、救援做到提前了解,第一时间给予司乘有用的帮助,让司乘体验到优质的服务,路畅心畅。

六、提前开始关注,并时刻分析总结清明节期间车流量情况。

清明节期间,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持续落实以收费为中心,敢作为善作为,把司乘利益放在前面,切实保障道路及收费站口安全稳定、有序畅通。不断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