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开展强化路网监控运行机制留营会

2023-03-15 10:23   作者:杨洋 来源: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3月15日,机电管理中心组织留营会,主要对荣乌高速监控中心路网运行机制进行了强化。中心办公室、机电、监控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关于《指挥调度与路网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制度的通知。其次会议强调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总体要求。监控人员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根据岗位设置情况履行职责,对日常值班记录、突发事件处置记录要健全、规范。

二、做好监测预警相关工作。充分利用情报板等设施,结合交通、公安、气象等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对可能影响高速公路正常运行的安全风险进行相关提醒,做好对司乘人员出行服务等工作。

三、路网信息上报要及时。对集团指挥调度中心需要统计、确认的相关路网信息要及时

回复。对各类特殊路况信息要及时利用云平台建立事件。

会议还对设备故障维修处置要求进行了强化,并传达了集团对分公司全年电费同比下降10%以上的要求,要求机电管理中心所有人员要高度重视降本增效的意义,从熄灭长明灯、关闭长流水等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落实降本增效工作要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