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头条新闻
学习贯彻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经营管理中心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3-03-13 14:38   作者:荣乌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阳春三月,党的二十大后的首次全国两会胜利在京召开,经营管理中心干部职工积极通过新华网、学习强国等多种媒体平台收听收看并关注全国“两会”动态,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新时代的奋进力量。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经理要求大家每天抽出1小时,利用集团公司网站“万人微课堂”板块,读原文、学报告,聚焦学习热点,全方位领会报告精神,做到知行合一,指导实践,把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爱岗敬业的内在动力。结合全年工作目标深挖增收创收新项目、好项目,在多元化发展、多种经营中想招子、趟路子,把分公司多元化发展之路越走越宽,推动多元化经营工作再迈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