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快速响应维修广场摄像机

2023-02-16 10:09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姚森

2月14日,黄土岭收费站机电接到机电管理中心通知,发现黄土岭收费站北区外广场摄像机设备不在线。导致北区外广场视频无法查看,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黄土岭机电接通知后第一时间对摄像机进行维修部署,机电人员立即到达北区外广场现场进行维修。

机电人员通过以往维修经验,首先对摄像机供电电源、交换机、传输网线等进行了一系列排查。进行重新上电自检,发现摄像机供电正常,最终确定为顶部传输信号线路故障。确定故障后,由于故障在监控杆顶部,需要使用高空作业车。把这一情况及时上报收费站站长后,通过站长协调。调用了兄弟单位涞源工区高空作业车进行维修。经过对故障分析,为传输视频网线接口氧化接触不良导致,重新更换接口,及时恢复了摄像机监控视频。

道路监控能够保障道路安全,及时处理道路突发事件和特殊事件。观察和记录道路通行状况,对路况实施有效的监控。掌握高速公路交通情况,疏导道路保证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一旦摄像头不能查看路况,对道路通行来说是极大的安全隐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黄土岭收费站本着“快速响应、及时修复”的原则。再接再厉,加强设备巡查和维护。保障机电设备的稳定性、可靠性。为收费工作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