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开展考勤管理制度培训

2023-02-01 16:23   作者:杨小娟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考勤管理制度及考核办法的新要求,规范日常考勤管理,强化职工纪律观念,提高工作效率,1月30日,徐水北收费站组织全体在岗职工进行考勤管理制度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考勤员以PPT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新版考勤管理制度,重点对修改的事假、病假、育儿假等各种假期的相关规定及请假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为职工答疑解惑。

此次考勤管理制度培训,让全体职工对考勤工作有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强化考勤管理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提高职工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筑牢制度约束的长效机制,营造严明高效的工作氛围,为推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13016480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