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头条新闻
学习贯彻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谈心得 讲体会 话感悟——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集体学习活动

2023-01-30 09:33   作者:李政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近日,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集体学活动。纪委书记出席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及纪检监督室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中,纪委书记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入,以回望过去、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逻辑线索,围绕实践成就、理论依据、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和精神品质六个方面的理论要点,带领大家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大家围绕深入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心得、讲体会、话感悟,一致认为在这次集体学活动中受益匪浅,为未来的工作注入了灵魂,增强了力量,为推动纪检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对二十大报告的深入学,回顾党中央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我深深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而自豪,为能够参与到伟大变革之中而荣耀。但是我们的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将不断加强学,提升履职能力;紧贴形势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发扬斗争精神,维护纪法权威。)

自觉把学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我一定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继续深入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的、系统的学,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悟透,与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充分结合,努力把学成果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