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养护工区圆满完成2023年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3-01-28 17:14   作者:李雪康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

徐水养护工区春节期间坚持以道路安全畅通为中心,以爱岗敬业的作风、细之又细的措施,确保了春节期间保通保畅、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了2023年春节期间高速公路运营安全保障工作。

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期辖区道路的安全保畅工作,徐水养护工区提前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安排春节期间路网运行保畅通、应急事件处置各项工作。

未命名

一是隐患排查不放松。春节期间工区职工不间断对道路进行巡查,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严格实施隐患登记、整改、销号闭环管理。巡查车携带铁丝、铁锹、冷补料等工具,对发现的路面坑槽等隐患立即进行修复,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二是路面保洁不间断。节日期间工区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清理路面障碍物、边坡白色垃圾等杂物,并及时在路警群报送路段车辆通行情况,和交警、路政、监控中心等部门做好联勤联动,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处理、保障畅通。

三是及时处置降雪恶劣天气。1月23日,辖区路段出现降雪,工区值班人员反应迅速,及时对路面撒布融雪剂,保障了路面安全畅通。

四是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在春节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并做好值班记录,确保了节日期间信息渠道畅通。

据统计,春节期间徐水养护工区共巡查21次,清扫车清扫7台班,清理路面抛撒物66次,清理路肩垃圾2立方米,自主救援处理车辆故障2起,处理交通事故 1 起,除雪保畅1次,使用融雪剂11吨,除雪车1台班,全力保障了春节期间管养路段的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