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 提前部署,圆满打赢2023年首场除雪保畅战

2023-01-13 18:51   作者:李雪康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

2023年1月12日,徐水养护工区辖区迎来了2023年首场降雪。雪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为了确保实现“小雪中雪不封路,大雪6小时除雪完毕,暴雪12小时除雪完毕”的除雪保畅目标,工区全体职工快速行动,第一时间上路进行除雪撒布作业,与高速交警、路政协同配合,随时沟通路况及天气情况,尤其突出互通匝道、长大桥梁关键路段的巡查,并在路警联动群随时反馈道路积雪及结冰情况,确保信息畅通、共享。经过多方联动顺利打赢了2023年除雪保畅第一战。

未命名

1月12日下午14点30分管辖路段出现雨加雪天气,降雪一开始工区全体职工马上按照预定除雪方案和分工开展除雪作业。提前已经装满融雪剂的车辆快速出发到达高速公路现场按照预定撒布路线开始撒布融雪剂。主线利用两台融雪剂撒布车快速完成了双向双车道撒布作业,商庄互通和大王店互通匝道工区利用双排货车人工撒布融雪剂,下午16点完成主线道路和各互通匝道撒布作业。夜间19点,巡查人员上路巡查全线路段无积雪无结冰,道路通行顺畅无阻,圆满实现“小雪中雪不封路”的除雪保畅目标。

此次降雪工区共使用装载机2台班、洒布车4台班、其他车辆8台班、人工18工日、融雪剂36吨。此次降雪,工区全体干部职工经受住了考验,团结一致勇争先,合众之力除雪奋战 。根据天气预报,13日夜间依然有降雪,工区全体职工将继续守护在除雪保畅第一线,第一时间完成除雪作业,为打造“太行通途、畅美荣乌”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