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涞源养护工区传达落实荣乌分公司“三会”精神

2023-01-09 17:40   作者:刘丽君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为传达落实荣乌分公司“三会”精神,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养护改革前各项工作,1月9日下午,涞源养护工区组织全体职工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落实荣乌分公司“三会”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以“健行致远·橘红相伴”党建品牌为指引,坚持以党建为抓手,坚持增强党建意识、发挥党建作用、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持续提升道路养护工作水平。加强精细化养护和预防性养护,不断提升路况水平;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科学制订工作计划,持续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路面病害及安全隐患处置的及时性、有效性,全面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三是牢牢守住安全生产防线。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从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大局出发,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四是站好养护改革前最后一班岗。养护改革在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畅、除雪保畅等各项工作,确保改革期间队伍不散、人心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过渡。

未命名23

涞源养护工区将把学习贯彻“三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解放思想再出发,真抓实干向前行,在踔厉奋发推进荣乌高速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