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头条新闻
学习贯彻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机电管理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30 10:46   作者:刘素娟 来源: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11月15日,荣乌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深入浅出的解析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机电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二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定期组织集中学习,利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开展自学,时时学、处处学,充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三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实际抓落实,解放思想,踔厉奋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