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头条新闻
学习贯彻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多措施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30 10:46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为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徐水北收费站组织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悟精神内涵,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做好学好宣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职工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结合实际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奋力冲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强大动力。

强化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我站通过悬挂条幅、车道LED滚屏播放宣传语、营造浓厚的宣贯氛围;全员积极参与分公司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奖知识竞赛活动,营造自觉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深悟精神内涵,撰写学习笔记。我站组织全体职工抄写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利用微信群学习分公司制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学习口袋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部门、进站区、进班组,保证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在今后的工作中,徐水北收费站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谱写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