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头条新闻
学习贯彻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瑞成到涞源站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30 10:46   作者:刘丽君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12月22日上午,荣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瑞成到涞源站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全环保部、机电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涞源养护工区、涞源隧道管理站、黄土岭收费站党员职工代表1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了系统的阐述和详细讲解,并围绕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一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二要学以致用,扎实履职尽责,全面细化任务目标,从严自我要求,统筹做好全年收官工作,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荣乌高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未命名


涞源养护工区、涞源隧道管理站、黄土岭收费站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新征程上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