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头条新闻
学习贯彻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徐水养护工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快速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

2022-12-29 15:44   作者:李雪康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

2022年12月27日,河北高速集团召开党委一届三次全委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会议听取了杨荣博同志所作的经济工作报告和董广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12月28日,徐水养护工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对集团三会精神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贯彻落实。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也是集团养护改革全覆盖之年。为了做好2023年养护各项工作,会上工区负责人对全体职工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好养护体制改革,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严格落实养护降本增效。加强成本控制,落实减少成本就是增加效益的思想,能节约的一定要节约。提前落实23年电费减少10%的目标,工区宿舍办公室严格做到人走灯灭、关闭空调、电脑等各类电器。加强物资采购的合理性,及时搞好各类物资的清查和盘点,确定合理、科学的常用物资库存量;严格控制物资的申报,做到管理高效,物尽其用。

三是加强职工养护技能培训学习,鼓励职工考取各类证书。下发年度培训技能,定期组织职工开展各类养护技能培训和养护技能大比武,增强职工动手能力。鼓励全体职工进行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扩展职工空间。

四是担当作为,团结奋斗。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养护改革对于每个职工都是一次大的机遇和挑战。工区全体职工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努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奋斗篇章,为集团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