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议

2022-12-21 15:40   作者:荣乌分公司——李慧

12月21日,荣乌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单位及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世界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IMG_1972(20221221-153142)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学深悟透、广泛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更高热潮。要抓好“大学习”,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学”、以点带面“融合学”、线上线下“联动学”,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突出“大宣传”,持续在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载体上下功夫,确保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聚焦“大贯彻”,坚持深调研、深谋划、深落实,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党的二十大已经为我们绘就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前进号角。我们要奋发进取、接续奋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党建、强化正风肃纪,锻造出党建引领的“红色引擎”;要多措并举促进创收增收,精准施策优化服务保障,千方百计维护安全稳定,凝聚起真抓实干的“发展动能”;要持续优化内部管理,夯实财务基础,强化资产管理,激发出改革创新的“创造活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