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风采

摄影天地
文化天地

阅读推荐

当好安全员守护一方安全

2022-11-25 09:57   作者:李雪康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

不知不觉来到荣乌从事工区安全生产工作已经6年多了, 这6年我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一名专职安全员的职责和使命。

面对复杂的安全生产工作,我以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将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集团公司、分公司安全规章制度作为必学知识,不断丰富积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各项安全知识,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既丰富了自身业务知识水平,又不断提高驾驭安全工作的能力和综合素质,使自己从一名安全生产工作的“热心人”转变成为用专业安全知识武装起来的“明白人”。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多年来,我牢记作为一名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职责,无论刮风下雨,养护生产现场都要检查;无论白天黑夜,加班加点是常事儿。专项施工期间我坚持守护在现场施工第一线,每天都对专项养护作业区标志标牌摆放进行安全检查,保障专项施工期间不发生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重大节假日前组织职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为工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有付出就有收获,我凭着对工作的严谨、对安全的的执着、对企业的忠诚,得到了领导和员工的一致认可。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