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头条新闻
学习贯彻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经营管理中心碎片化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8:38   作者:荣乌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经营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网等官媒平台,采用“线上+线下”学习方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内核,持续推动报告精神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科室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达到了以学促行、以学促干的效果,大家结合岗位职责深入交流心得和体会,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提升工作实效,持续推进光伏发电、司乘服务中心建设、隧道供电维护、融媒体平台建设及员工培训等重点项目,深化“1+N”发展战略在多元化经营中的落地落实。积极探索经营项目,坚定不移落实好分公司经营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迎难而上,努力实现拓业增收,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经营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