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头条新闻
学习贯彻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2022-11-11 12:00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徐水北收费站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答题活动。

答题活动通过关注“冀工之家订阅号”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本次答题为单项、多项选择题,从100道题库中随即抽取10道题进行作答,全站47人参与,答题正确率84.74%。通过网上答题活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思、以考促行的目的,有效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

通过此次答题活动,职工纷纷表示: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及历史经验,在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进取,为河北高速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