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头条新闻
学习贯彻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2-11-11 12:00   作者:王旭颖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上午,徐水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支部书记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宣讲会上,支部书记生动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性贡献,着重阐释了党的理论创新成就和我们党的成功密码。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理解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任务,明白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要学懂悟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深入理解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主动践行,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到主业主责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梳理总结2021年度工作,积极谋划2022年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推进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