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头条新闻
学习贯彻
权威解读
学习动态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党支部传达落实省高管局“全面大学习、全员大学习”会议精神

2022-11-11 12:00   作者:要芳坤

9月20日,狼牙山收费站利用留营日时间组织开展了传达落实省高管局“大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专题活动。赴廊坊参加高管局交流会的狼牙山支部书记向全职干部职工介绍了大会盛况,分享了学习感悟。

活动以“学习分享,借鉴提高”为主题,以召开专题会议为主要形式,以“分享先进经验、全力提升自身”为目标主旨。支部书记通过分享参加局经验交流会的感悟与体会,传达了高管局会议精神,展示了高管局大学习活动成果。

经过认真学习和系统梳理,狼牙山站结合杨荣博局长在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归纳出当前形势下站内大学习活动的不足与待改之处:一是学习深度广度不够,二是学用结合紧密性不高,三是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强。

为此,站支部提出了以“拓展涉猎范围、坚持学以致用”为中心思想的工作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动全站人员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大学习活动中来;二是全站职工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认真查找思想上和工作上的不足,带着问题、带着目的去学;三是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所学所知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将“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用学做合一、知行合一唱响“爱高速、做贡献”主旋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